聖誕節又來了,闇榮一如慣例地開展了 搶錢 聲優活動!

相信大家應知我是一個《金色琴弦》迷,所以當它有消息的時候(飲恨的『100万人の金色のコルダ』),我都不忘會多看一眼。這一年因為有新角色的加入,令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活動變得更搶眼,大家準備好乖乖把金錢雙手奉上了沒有?(;^ω^)

這一年的聖誕節活動,我的主要目光是新的金色琴弦角色「不動翔麻」(前野智昭)和「不動葉介」(保村真)的登場。事實上,這兩位聲優也是首次踏足新羅曼史的舞台。可惜他們只在Android機上登場。(←還是在飲恨中)

而聖誕節也不忘要唱聖詩,在這一次Starlight ♥ Xmas 2011上,各個遊戲都有新曲,而劇目演出時更會有現場演繹,不過很可惜這一次很會炒熱氣氛的森田成一沒有到場,真的很可惜。
對了,同場還有新系列《MISS PRINCESS》登場,不過想當然,他們並沒有其他系列來得吸引,在舊有系列的光環之下,新系列也實在顯得失色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