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bl

對光文社的印象就是島田莊司(推理大師)的作品,有著嚴肅的氣息,但知道內部有BL作品部門挺驚訝的,改天要來補完一下相關作品!

這次介紹的作品是10月29日發售的合輯本,以傳說、童話故事為主體,將故事變成BL走向,有些主角若在原版本是女生會改成男生(如:人魚公主變成人魚王子)

這些故事應該是大部份的人從小聽到大的童話故事,若改成BL會是什麼情況呢?據日本讀者放出的資料其實挺有喜感的,「北風と太陽」旅人和北風、太陽是3P,「狼と赤ずきん」狼和獵人在一起了。「桃太郎」則是鬼畜總攻!「白雪姫」、「人魚姫」公主變成王子,但白雪王子是ドS......「マッチ売りの少女」不是賣火柴而是賣「眼鏡」了!眼鏡真是個偉大的存在!(XD)




收錄內容:

故事原案:山田ウメ

1.笹原智映
桃太郎(桃太郎): 桃太郎最凶伝説
2.くるわ亜希
人魚姫(人魚公主):人魚王子のミラクルラブ
3.桂月枢李
ハーメルンの笛吹き男(花衣魔笛手):ハーメルンの幸せ家族計画
4.銭形たいむ
白雪姫(白雪公主):白雪王子の甘い罠
5.はるひみもり
ごんぎつね(權狐):萌えぎつね
6.室木チカ
北風と太陽(北風與太陽):北風と太陽のドキドキ大作戦
7.小林こたろ
狼と赤ずきん(小紅帽):狼と赤ずきんとワイルドハンター
8.翁サイナ
親指姫(姆指姑娘):なりゆき親指王子
9.又市のぞむ
マッチ売りの少女(賣火柴的少女):マッチ売りのメガネ




內容看起來很有趣,但作者群就不是非常熟悉,至少不是線上的商業作者,有點小小的可惜。

資料來源:光文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