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人身安全,請遠離古舊書物和莫名其妙的動物!

日野守千枝,因為父母工作原因轉到九十九杜學園。在這間學院的舊校舍發現了古老卷軸的千枝,同時遇見了神秘的尾巴分叉的黑貓。隨後,千枝莫名其妙被卷軸認作主人,和黑貓一起經歷了某種異變,突然黑貓開口說話表示千枝要封印這個異變。於是,千枝就這樣帶著卷軸「十二の書」,開始了一遍渡過校園生活,一邊封印十二惡魔的日子。

攻略對象大概有六位,遊戲似乎是圍繞著轉學生為中心,除了女主標明是第二位轉學生之外,還有第一位轉學生左坤由久和第三位轉學生乾和貴。兩人分屬開朗型和陰鬱型,其中乾是陰陽師,可以想見是關鍵人物。此外還有擔任日本式教師的巽正臣和他學生時代的朋友,現在同為教師的芥離七央。按照這類遊戲有兩位教師一定有一文一理的規律,芥離七央就被安排去教數學了。然後是無口系的艮藤晶,作為一年級生,無口無表情的樣子似乎有隱藏的謎團。

最後一位就是黑色貓又,雖然沒有明確消息,但作為非常重要的角色,又有杉山紀彰的配音,我相信這隻貓一定是可以攻略的。杉山在QR社的愛麗絲系列中也是配一隻粉貓Boris,意外的與貓有緣呢。聲優群除了杉山紀彰還有日野聰,立花慎之介,岡本信彥,細谷佳正等人。

人物名字可以看出各自嵌入了八卦方位:乾,坤,巽,艮,離。剩下三個呢?而且坤和艮同屬於土,就算要用五個人對應五行也不夠啊...好吧我只是對姓名太敏感,大家請無視我的吐槽╮(╯▽╰)╭

Profitrolle是一個新廠牌,受到的關注不多。本作官網建設得比較樸素,由於畫風也是樸素型,差一點以為是同人遊戲。遊戲的素質如何,只能等待發售後的反響,暫且以觀望青苗的心態等待吧。

官方網站:ひとふた奇譚
發售日期:2012年2月24日預定
平臺: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