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既緊張又甜蜜,二宮悅巳和神奈木智合作的美好作品。

我好久沒寫過二宮老師的書了,好久前我對她的《每日晴天》很著迷,不過自從它休止之後,除了久前的《ももいろ倶楽部にようこそ》就不再見到她的新作,實在有點寂寞呢。
不過今年二月終於推出這本《親愛的厄運情人》,實在是太值得高興,似乎會是個大長篇呢!

故事描述一個剛踏入十七歲的中學生育實,在剛開學就遇上不少厄運。有一位轉校生一條千隼,把育實抓過來,叫育實一定要萬事小心,因為只要育實一受傷,他的傷口就會全數轉移到千隼身上。
他們在未來一年都是命運共同體,直至育實十八歲為止,他們每個月都會經歷一次災難,所以說,他們必須經過十二次災禍才能安全,於是為了共同行事,千隼也只好欺騙育實身邊的朋友,說對他一見鐘情啦。


故事設定不錯,加上二宮老師成熟的技術,配合得很棒。

先談一下故事,這漫畫的故事由神奈木智老師寫作,故事第一集尚見成熟,而雖說主角兩人是命運共同體,並不算很有新意,但是它以細節上取勝。故事不斷舖陳契機及伏線,叫讀者猜想故事下一步會如何進行,而且故事帶有張力,有很緊湊的地方
其次,人物個性及行動描寫也相當不錯,畢竟故事角色多,而二宮老師把他們每個出場的時間,都分配得恰到好處,而不會令人覺得亂七八糟。

至於畫面上,二宮老師的實力也是不容置疑,她掌握了成熟的分鏡,令故事發展得很流暢,然而唯一令人覺得還需改良的是,有些角色太相像了,需要看髮型去認清角色的分別。

這本漫畫我還滿推薦,喜歡二宮悅巳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