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kaito

大家一起來破壞液晶螢幕吧!(XD)

介紹Kaito版的「Rainbow Girl」之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Rainbow Girl」這首原曲呢?

「Rainbow Girl」原曲是由「41スレ673」作詞、「43スレ437」作曲,原歌詞是描述二次元女孩子對三次元男生的喜新厭舊、無奈和感傷的表白,當流行風潮過後,新遊戲就會取代舊遊戲,舊女主角被新人擠出光碟機和硬碟,所以這首算是為二次元女生發聲的曲子。

不過Kaito版的Rainbow Girl のGirl's Side是著重在腐玩家和遊戲人物無法溝通,楚楚可憐的Kaito說著「貴女と会話できない」、「愛しくれて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時,好想拿個武器毀了螢幕解救Kaito呀!!難怪「再生数=液晶破損数」(XD)

更另人啼笑皆非的是底下亞馬遜商品介紹除了螢幕外,斧頭、鐵鎚、手指虎、球棒......都是破壞器具!!不過大家要冷靜一點,不要砸螢幕,學Ikaru用吻的吧!

回頭來欣賞【蓮】這位歌手的聲音,嗓音挺不錯的,我喜歡他在轉哭腔的時候,有糾心了一下,不過我鮮少在聽ニコニコ歌手的作品,若知道【蓮】比較詳細資料的朋友們可以說一下喔。

原曲連結:ニコニ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