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りがとう、そしてありがとう!!感謝主辦單位辦了這麼棒的活動!!



高人氣動畫《TIGER&BUNNY》於10月16日在台北光圈舉辦only場,不但有高達80攤參加,主辦單位還很用心的準備了轉蛋機和人形立牌給與會者試試手氣及攝影,而本次活動場地雖然不是大家熟悉的only地點,不過也是交通相當便利的地方,在下覺得,這次的活動非常成功喔!



活動一開始,由於主辦單位有做流量管制的關係(在下覺得流量管制很棒,不會讓場內因太過擁擠而造成危險),所以在下大約開場後半小時才進場,不過並不夠早,因為已經有刊物完售了!此次入場為配合書籍分級制度,年滿18歲者戴綠色手環,未滿18歲者戴粉紅色手環,如要購買18歲以上的刊物,需出示手環證明,而在購票時則會一一檢查證件,在下覺得主辦單位在這方面真的很用心,靠手環辨識可讓購買速度加快(不用再查閱證件)。手環的材質也很不錯,雖然很多次都以為它就要勾斷了,不過最後還是一點破損都沒有。另外,因為參加的同好很多,綠色手環到下午時已經發完,改用粉紅色手環加印記代替,從這裡也可以看到這部作品的高人氣!(在這裡也感謝願意讓在下拍攝手環的工作人員,謝謝您~*)



會場上,除了社團攤位外,主辦單位還準備了人形立牌及轉蛋機,轉蛋機非常熱門,似乎還未到中午就已經全數售出了,在下當然也去試試手氣,沒有辦法全數收藏很可惜>"<不過有湊到喜歡的配對!XD徽章的圖案非常可愛喔!

而在會場也有幾件很有趣的插曲,首先是有一位同好的500元在排隊時遺失,後來很幸運的找回來了!接著是一位同好和他朋友走散了,不過並未再廣播尋人,應該是也找回來了,而最後還有一支昂貴的手機在場內遺失,也順利找回來了!在下覺得,參加ONLY場的同好都是好孩子啊!>/////<同時也可見到,主辦單位對於一些突發狀況,也可以處理的很好,真的辛苦他們了!


(註:左上為主辦單位轉蛋機的徽章)

本次活動的商品很多樣化,有書籍、扇子、明信片、資料夾、徽章、原子筆、自動鉛筆、T恤、馬克杯以及在下非常喜歡的屁屁滑鼠墊等等;各社團的商品都非常熱門,所以下午再逛場內時,已經可以看到許多「完售」的牌子了!

除了社團攤位外,在下一定要提的便是本次參加活動的coser們,每一位都非常用心!因為他們的用心,在會場的拍攝區(在這裡也要感謝主辦單位安排了不小的拍照區,才不會讓拍照人潮影響到場內販售),只要一位coser開始接受拍攝,就會形成非常壯觀的拍照人牆!



在下覺得每一位coser都很棒,所以在下也在那裡拼命拍個不停、拍的相當開心!只能選幾張照片與各位分享,在下相當掙扎啊!>"<





參加完這次的活動,在下最大的心得就是,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安排與管理,像是排隊入場時會避開門口、避免影響到附近商家,還有做會場內的人數控管、避免人潮過多太擁擠等等,很棒!>/////<以及,《TIGER&BUNNY》這部作品在台灣目前還沒有任何正式代理,便已經如此受歡迎,所以,各家廠商大人們,請快把虎叔和巴納比代理進來吧!>/////<

備註:以上照片係由Haipo拍攝,cos照片的相關版權為該coser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