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Out界中的霸王!遊戲5月推出我竟然現在才知道!

我一向對有同性戀情節的遊戲有一種情意結,之前我介紹了《Dragon Age II》,又甚能不玩《Fable3》呢?要說同性戀情節,《Fable3》其實更是佼佼者,它從第一代就已經有相當的自由度,雖有著單一的路線,玩家卻可以走遍世界,這一代當然也不例外。

故事的主人公是個皇室成員(可男可女),由於他哥哥的暴政引致民不聊生,為了反抗哥哥,於是玩家聽從屬下建議,想去造出革命以推翻自己親兄的政權。而在逃出皇宮之後,主人公在引導下,取得了先父留下的公會徽章,並變成了英雄。
為了達成目的,主人公四出拜託不同勢力,希望得到人力去幫助革命。不過因為他是皇室,自然也引起了不少爭議。這當然是要玩家們解決問題啦~


善惡系統還是存在,不過好像並沒有明顯的用處?

這款遊戲在推出時評價實屬不佳(這是我玩了之後才知道的),而我玩過之後,故事及系統上的話明顯比起一代遜色。操作上更為便利,然而卻相當「速食」。故事很短,而且並沒有很講究,幾乎都是直線一直衝。
不過我們的重點,當然是放在「同性戀戀愛」之上,每一代的《Fable》都有這個自由系統,而這一代相當微妙地,可以一接近就知道對方是否同性戀!同志雷達也太強大!
不過令人咎病的絕對是這一代的交友系統異常麻煩,玩家的確每一位路人都可以追求,但是每一位都要點擊相同的選項,而且每一位給你的反應又一樣!
離譜的是當主人公帶情人去約會,前往約會地點的中途竟然會出現山賊,強大的主人公當然不會死,但是情人被斬兩下就領便當去了。當然,還有更離譜,情人在自己眼前死亡的一刻,主人公還可以視若無睹,前一刻深情,下一刻已成陌路人!這是甚麼鬼設計呀?囧
雖說《Fable》本來就這樣,但是毫無戀愛感覺的戀愛路線實在是雞肋到不行,那倒不如一開始就不要設計比較好。囧

以上就先以同性戀戀愛系統作個小感想,下一次看看有沒有更多的離譜怪事和大家分享一下。(;^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