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ka5_1《遙久時空》終於公布系列新一集,聲優不再採用相同的!(;゚Д゚)

haruka5_2東京遊戲展2010正進行得如火如荼,當中當然不乏我們會關注的遊戲,除了令一眾宅宅和腐友都哭哭的《DMC》之外,還有《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也於場上公開,並把基本人設都展示出來了。

目前所得知的故事只有很少:女主角名叫蓮水ゆき,她為了安定異世界,以及保護重要的人,於是在這個亂世下東奔西走。
不知道是次是否一樣是神子和八葉的故事呢?但根據《遙久》的傳統,女主角一樣會於現代和古代的時間上互跳就是。
而重點來了,五代的男聲優不再如同一至四代一樣採用相同的,而是全部換人。
聲優計有鈴村健一、寺島拓篤、安元洋貴、阿部敦、岡本信彦、立花慎之介、竹本英史、斎賀みつき、下野紘及諏訪部順一等。
聲優換血的確可以為遊戲帶來一番新氣象,現在再看回第四代的角色互換,看來闇榮的確是想為五代舖路。

不過現在有一傳言是「五代的遙久將會出現一至四代的八葉」,那傳言要是真的話,換聲優這個方案應會對忠實粉絲的刺激減低,而且還有助大賣。(;^ω^)
遊戲將於來年春發售,售價未定。對了,這次還有發表《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的愛藏版,和五代一樣都是psp平台上的遊戲喔!

資料來源-シリーズ最新作『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が発表【TGS2010】 - ファミ通.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