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鏡真的很重要,它能令一本正經漫畫變成搞笑漫畫!

中秋節快樂!不知道大家還喜歡我們的新標誌設計嗎?喜歡的話我們會很高興的!說回正題,今天我寫的這本《つかログ》,是一本四格的BL漫畫,但它卻和《少年啊! 要光耀耽美》性質不一樣,它是一本劇情正經,但看起來卻很搞笑的漫畫。

正孝是一位大帥哥,而且家庭背景良好,本身前途無可限量,然而他卻是個超級正太控。他對表弟阿司(小他五年)暗戀了五年,終於收成正果,不過阿司竟然是個腹黑,而且極硬派的性感正太。
因為阿司相當性感,正孝都完全被他迷惑著,令他忽略了來自老友圭一的好感。圭一是個處男而且老實,他對孝一之情感,被阿司的前男友一馬看出來,一馬因為不能再和阿司在一起,於是一馬和圭一展開了互舔傷口的關係...


故事還算有趣,不過畫成四格漫畫總覺得不大合適。

不知道四格漫畫會給大家甚樣的形象呢?對我來說,四格漫畫通常會用於搞笑漫畫當中,而用在劇情正經的BL漫畫之上,我深感違和。
本書有兩對主角,主打的那一對,可能因為有愛情滋潤的關係,在中途開始個性崩壞。相反另一對感覺較討好,更富有現實感。事實上,四人的關係寫得還算不錯,就是主角配中途太崩了。

本書的畫面除了後加的章節之外,就沒有分鏡可言。同時,四格的表現為他們加添了不少喜感,即使是正經、煽情、甚至是H,都變得趣味橫生。XD

這本漫畫有著很有趣的分鏡,大家要是想體驗一下四格來寫正經BL漫畫的話,可向擁有本書的朋友借閱。不過看到封面就以為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滿失望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