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差很萌呢!

談戀愛要找性格相似的?還是性格相反,彼此互補的?今天介紹的漫畫,主角從身高到性格都大不相像,卻被對方深深吸引呢!

個子小外形又普通的富里,卻跟帥氣的妹尾發生關係!性格自卑的富里,更以為自己只是妹尾的「床伴」,原來兩人是互相喜歡!但性格外形都有大反差的兩人,有辦法好好交往下去嗎?

富里為了自己的身高和平凡的外形而自卑,雖然表面開朗和氣,其實心裡十分介意旁人的評價,容易心裡胡思亂想。更會因妹尾不經意的一點批評,設法改變自己。

妹尾比富里高出兩個頭,帥氣的外形卻有著嚴肅的個性,具正義感,不善交際卻很受歡迎。

但其實妹尾對自己沒有自信,面對愛陷入自己世界的富里,妹尾要常常猜測富里的想法,得出的結論總是偏向負面。

人物的反差設定很有趣,裏封裡富里踮腳仰望,妹尾低頭對視的畫面,充滿溫馨感覺。雖然兩人的相處時常有爭執,又為對方的舉動不安,但喜歡對方的心意沒有改變,問題總會解決。

收錄在同一書中的另一篇故事,是性格相似的兩人。實習醫生諏訪喜歡高傲美人,卻一時失策,被教授遠藤壓倒狠狠調教!同樣性格剛烈,自尊心高的兩人,能否發展不一樣的關係呢?

在現實中,跟與自己相似的人交往不代表沒有摩擦,而跟自己相反的人說不定會有更多新鮮感和火花?最重要是彼此願意體諒和包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