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03_DEAR

史上第一套由聲優主演的電影出現了!

這年頭的聲優不但要聲線優美音域廣寬,外表俊朗可愛也成了走紅的一大關鍵!過去聲優基本上只活躍於幕後,做一些動畫跟外語片的配音工作,樣貌方面大都保持很重的神秘感。沒想到隨著動漫文化的極速發展,聲優也開始出現偶像化,不但現身於聲優雜誌,更躍到幕前成為電影主角。

不知道各位熱愛聲優的朋友有沒有聽聲優們主持電台節目的習慣?
以「只說給收音機旁的妳聽」為主題, 由神谷浩史跟小野大輔共同主持的電台節目《DearGirl~Stories》,由2007年放送至今一直大受聽眾歡迎。兩人不但推出了節目主題曲唱盤跟DRAMA CD,最近更決定推出《DearGirl~Stories》劇場版,把節目搬上銀幕。

據官方網頁所載,劇場版《DearGirl~Stories the Movie》的內容將會以「2010小野大輔生誕祭in牛久」為主,節目一行更會帶大家走訪小野最喜歡的牛久大佛、 神谷老家(?)跟傳說是河童居所的沼澤。

電影將於10月23日在池袋的シネ・リーブル上映。想看的朋友要快點準備機票親身到池袋走一趟囉。

《DearGirl~Stories the 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