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泉社即將發行BL漫畫雜誌!

對於白泉社較為人知的是少女漫類型的作品,有許多具代表性的少女漫都出自白泉社,近期強打的即是綠川ゆき的《夏目友人帳》(徵求因為看這部而感動噴淚的苦主來認親吧),不過白泉社不是BL類型作品的新手,也可以說是老牌了,鈴木あみ《花降樓》系列即是該社出版。

《花降樓》系列是編列於白泉社「花丸文庫」,所連載的雜誌即「小說 花丸」,故新發行的漫畫雜誌叫「花丸 漫画」,目前來看會傾向於合輯為主。發行形式預定為季刊,於7月、10月、1月、4月發行,第一集於7月28日發售。第一集封面是小椋ムク所繪,執筆陣為本間アキラ、大和名瀬、西田東、宮本佳野、岡田屋鉄蔵、恋煩シビト、ARUKU、羽生山へび子等人。

價錢為980円,不是很美觀的價位,和祥伝社所出的BL漫畫雜誌「on BLUE」、茜新社「OPERA」同價位,我覺得後者二本有值得980円的價值,希望「花丸 漫画」也可以達到該價位相同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