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V.S大狗,誰勝誰輸?

會引出兔子及狗是書背的介紹,雖然狗狗會變身成大野狼,但依書背的插繪來看,似乎變身效果失敗,都被兔子踩在腳下(XD)。也如書背所說,這是本小品作品,無太大的激情,看似簡單但要令人覺得非常好看,很難做到。

登和有馬為幼稚園老師,有馬常有意無意的向登說喜歡他,讓登的心情常在信與不信之間晃蕩,所任職的幼稚園傳出有可疑男子出沒,有馬對女性職員的示好更使登焦躁不安,告訴自己是有馬的惡作劇,巡邏時有馬硬是跟過來,一反平常的認真提醒安全,登一下反應不過來,嚇一跳之餘更覺得迷惑。第二次進行巡邏時卻碰到可疑男子,被亮光閃到無法反應的登被有馬救了,可疑男子的身份是?

處處仍可見青澀之處



這本是2009年出版,雖不是第一本單行本,但處處仍可見青澀之處,初次看南月ゆう在雜誌的連載時,很確定畫風是我的愛,兼具美形與可愛,且人物走樣的機率不大,是還滿穩定的作者,但劇情仍有極大的空間改進,並不是難以下嚥,而是可以更精采一點,再者舖陳也具大量改善之處,特別是「雙子」部份,明顯是為了促進主角們的情感發展,但遺憾的是若抽掉這段本書會更好看......

書名《成人的遊戲》也頗耐人尋味,乍看之下和劇情沒什麼關聯,看到附錄想到會不會是主角們的愛情遊戲,且場景是在幼稚園內,小朋友是不能來玩的,即使想插一腳也會被其它老師呼嚨過去(XD)若想看點清粥小菜式的,這本倒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