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回來到了,鬼島果然開始焦急啦要把陣內推倒!( ^ω^ )

距離上一回已經好一陣子了,我們盼望很久,終於在上年年末推出了《與你耽溺愛河》的最終回中文單行本,實在是可喜可賀,於是我為了愛,冒著寒冷還是跑出去接書了。
很新奇地,這次台灣角川並沒有在封面上貼上十八禁貼紙,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本是特別的呢?XD

上回講到禮一郎要去相親,令身為情人的陣內感到相當不滿,還差點搞得分手收場,而且之後還有鬼島的加入,要搶走陣內,於是這個三角關係就形成了。
不過當然,禮一郎和陣內還是意志堅定,他們沒有分手之餘還恩恩愛愛。然而,禮一郎身為和服店的長子,還是非要去相親不可,而禮一郎那種拖泥帶水的態度,令陣內的心再次出現了裂痕…而鬼島在此時竟大膽地乘虛而入!


雖然題材還是「相親」,但老師最終結束了無止境的輪迴。

故事繼續利用「禮一郎是長子,必須去相親,必須成家立室」這題材,但因為禮一郎沒有暴君的個性,於是決斷地中斷這種叫陣內頭痛相當的輪迴。由此看起來,故事比想像中發展得快,也比較利落,不過題材翻用有時會令人感到新意缺缺。
這次的故事最大吸引力,我想並非是主角派,而是鬼島總攻的戀愛心路歷程,其實我想不少讀者也會希望他能夠如願,推倒陣內?當然要是這樣的話就不是高永的純情派啦!(;´∀`)
老師在後記說,也希望畫畫鬼島的故事,要是真有推出的話,我也會支持呢。

畫面還是一樣美輪美奐,細膩的線條看起來真美好。老師一本比一本畫得漂亮叫人很是心動,加上故事又純情得很,感覺實在難以舒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