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10_ss_1

這應該算Honeybee搶錢時間表才是。
09年星座彼氏大賣,使其下決心將該系列延續下去,於是才剛剛進入新年,就迫不及待的公佈全年計畫。發售日期仍然在慣例的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五,從二月開始雙月推出星座旦那系列,單月則是番外篇。

星座旦那系列顧名思義,是以結婚為背景的CD。不禁讓人十分好奇,在過去一年中已經為大家所熟悉的各位星座男生,結婚後會有怎樣的表現呢,又會想說些什麽呢——雖然結婚後已經是自己人了,但是撒糖的句子應該不會少啦~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捆綁搭售」——將12星座兩兩分組同捆發賣,不知道分組的依據是什麼?難道是官配?果然女主角是不需要的呀(攤手)。4月30日雙魚座&牧羊座這張讓很多人眼前一亮,因為聲優是杉田智和&中村悠一,相信熟悉兩人的讀者此刻已經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初回特典是在兩位旦那陪伴下入眠的Special Track<==難道要3P嗎......已經在想明年會不會出現慣例的數羊CD。官方通販特典的殺傷力更大——兩枚一組、寫上角色名字的結婚證!與其填上自己的名字,既然兩人一組,不如把兩人的名字寫在同一張好了XDD

單月發售的番外篇,是「Starry☆Sky~in Spring~星的温泉浪漫譚」的同系列,即夏秋冬三組的組內互動Drama。此外,還有「in sweet season」與「in bitter season」兩張,由不同季節的角色混合演出。原本在攜帶媒體連載的キャラこめ,是讓不同季節的角色產生聯繫的企劃,在此基礎上延伸成了番外廣播劇。畢竟原作設定裡就存在人際關係網的概念,比如保健室常連組和赤腳組等等,這種豐富世界觀的企劃,期待值很高。

另外fandisc也在企劃中,還有新一年各角色的生日企劃,再加上準備中的動畫化,果然今年也無法移開目光,被吃定了呀OTL

官方網站:tea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