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挑選出你唯一的王子吧~

TOKYOヤマノテBOYS,通稱TYB,是每年一次,為決定東京都內NO.1男子高校生而舉辦的告白大會。裁判只有一人,就是全國範圍內選出的,稱為「公主」的一名女生。經過一系列的過程,充分展現自身的魅力,最終令公主動心的唯一一人,就是全國的女性所承認的「王子」。這其中,也有著通過TYB走到一起的王子和公主將會永遠幸福的傳說。

如往常一樣,TYB這次也順利開幕,公主是チヒロ,推薦上來的九位各地代表也集結完畢,其中通過預選的三人度過七天。然而,以高中女生為攻擊目標的神秘「殺人鬼」突然出現,給公主和入選者們在各地的DATE增加了驚險與變數。

遊戲分為三篇發售,四月發售的是HONEY MILK篇,6月是SUPER MINT篇,最後8月則是DARK CHERRY篇。每篇勝出預選賽的三人都不同,故事也主要圍繞這三人展開。所以三篇是平行世界結構,捲入事件的人不同,未來的走向也不同。關於事件的真相,則在玩過全部三篇後就能明白。

ヤマノテ就是山手線,可以看到入選的九人代表城市在山手線上串成一條。隨著勝出預選的人不同,每篇的約會遊覽地也不同,那麼其實本作是山手線推廣與都內各地旅遊指南?除了遊戲以外,CD DRAMA等企劃也在進行中,各部的主題歌也預定由其中的勝出三人組演唱。所以,該系列將成為不亞於維他命系列的長盛(撈錢)企劃吧...

本作的聲優陣容堪稱華麗,包括鈴村健一、森久保祥太郎、代永翼、鈴木達央、梶裕貴、遊佐浩二、浪川大輔、鳥海浩輔、諏訪部順一等。製作人方面,岩崎大介負責過近期的「戀愛番長」。原畫是前田浩孝,長盛不衰的Vitamin系列和新晉的Lucian Bee's系列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了。音樂方面則有仍然非常熟悉的光田康典。

官方網站:TOKYOヤマノテBOYS
發售日期:2011年4月、6月、8月
平臺: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