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a3_241009_2明明是琴弓,我卻看到潤潤拿的是劍啊!這設定很像ルル!XD

corda3_241009_3最新一集LALA公布了《金色琴弦3》第三代部分角色設定圖及聲優,女主角名叫小日向かなで,是位短頭髮的女生,給人一種可愛感,樂器還是小提琴(不然甚叫金色琴弦?)。

不過大家的目光又甚會被女主角吸引住呢?要看就當然要看男角色的設定嘛~大家看起來都是一副好青年的模樣,感覺相當不錯,注意的是,新角色一樣會用周期來命名,大概會維持這個傳統吧。
如月響也看起來就一副好青年的樣子,和志水的風格完全不一樣喔!不過在設定中,看到他拿著琴弓的樣子很像劍,令人聯想到ルル。XD

至於聲優,這次看來是福山潤會擔任官配男主角!(當然我不排除兄弟愛的可能性。)有趣的是,第一、二代的配角聲優升成第一線了,莉莉的CV水橋かおり竟然擔任其中一個男主角!感覺和她好配!內田和小西也正式加入主角陣。然而我開始擔心,還沒公布的角色聲優,會不會有幾個變成被投閒置散的配角啊…(;゚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