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o_ask_1這次到Gero和ASK下海了!Comics Deluxe是打算把ニコニコ歌手全都拉下水嗎?( ^ω^ )

Comics Deluxe真是個邪惡的軸心,他們目前共發表了三款「會動的漫畫」,分別是《ダッシュ!》、《大人になっても》以及這次的《極上の恋人》。
而Comics Deluxe總有個習慣,就是每一個動畫,都會邀請網路名歌手來唱其主題曲。在七月尾的時候,他們發表了《極上の恋人》,我們就一直在猜這次會是哪位歌手?原來這次是Gero和ASK!

ニコニコ歌手先繼下海,先是ぽこた,後有clear,再有蛇足,現在連Gero和ASK都涉足BL主題曲了!而且這次竟有兩個人,根據觀察,雖然他們本身在ニコニコ動画上沒有合唱過,交情卻也不錯,是可以妄想的對象呢。(ノ´∀`*)

對了,這片動畫是今天發售,價格也和一般BL Drama差不多,還會送Ending曲的CD呢!

消息來源:ComicsDeluxe ―コミックスデラック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