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andwolf想知道狼虎夫婦的甜蜜生活嗎?

咦?狼虎夫婦是怎麼回事?
請壓下心中的疑問,且聽我把故事緩緩道來。
在這之前,就不得不提原作漫畫,春野アヒル老師的《トラさんと狼さん》。這本作品在動物擬人化漫畫中具有巨大的人氣,漫畫中小虎運用巧妙的招數將小狼管教得服服帖帖,不知不覺中小狼就成爲了乖順的好妻子了(?)在狼虎夫婦甜蜜之下,讀者都會大叫「好萌!」。
而將這種萌力量發展到頂峰的則是同名DRAMA CD《トラさんと狼さん》。將小狼和小虎的日常配上聲音會怎麼樣,將漫畫中色氣十足的場景以聲音的形式再現又會怎麼樣?


トラさんと狼さん
発売日:2009年11月26日
原作:春野アヒル


CAST:
トラさん:遊佐浩二
狼さん:鳥海浩輔
トラ兄さん:森川智之
ワンコさん:羽多野渉
ちびトラさん:宮田幸季


有一天小狼在外頭撿到了一隻可愛的小貓,他把小貓領回家當做新娘候補。小狼要外出打獵數日,待他回家時發現等待他的不是楚楚可憐的小貓而是強壯的小虎?!原來小貓才不是貓仔是虎崽啊!野心重重的小虎順勢壓倒小狼,把他當做了自己的妻子。小狼幸福與苦難並存的日子即將到來。等待他們的可不是輕易就能克服的挑戰哦。

或許大家會疑惑,爲什麽要說CD化使作品的萌力全面爆發。原因當然是配主役的幾位聲優了。他們惟妙惟肖的表演,生動形象地詮釋了「打情罵俏」四個字。

配小狼的鳥海浩輔先生算是出大功的一位。鳥海擅長聲線之一就是ヘタレ攻,笨笨傻傻有時不會讀口氣,有點好色但是關鍵的時候卻癡情得不得了。這次的小狼也是類色角色。在鳥海嫺熟的技巧下,小狼被小虎吸引時的尖叫、被小虎管教時的慘叫還有被小虎愛撫時的喃語,都各有特色,活靈活現。一個典型的妻管嚴形象就呼之欲出來了。而最讓我喜歡的場景就是小狼狩獵回家發現小貓變小虎時的驚訝了,在不敢相信之中帶有點害怕的顫抖,這種感覺的小狼是不是很想讓人欺負呢?(笑)

至於遊佐浩史的小虎,那根本就是萌煞了。在提他之前就不得不提配小小虎的宮田幸季,在宮田的萌聲下幾乎沒有不潰敗的人啊。那種油生憐愛之心的童聲,酥鬆可人、甜而不膩,可謂是上等的極品啊。而在之後的遊佐,除去了童年的稚氣,在撒嬌中摻和著腹黑的苦澀,是一種欲罷不能的禁斷之音。與其他專屬的傲嬌系不同,遊佐的小虎,撒嬌的甜美口氣中透露著不可抗拒的威嚴,而偶爾故意顯現的空隙中又有像小白兔一般的可愛。他的小虎不缺森林之王的威信,但其中隱藏的人畜無害屬性卻吸引著愛慕者,這種雙重的逆反傲嬌正是人物最大的萌點所在。

另外CD還收錄了虎哥哥和小狗的故事,由森川智之和羽多野涉配音。當時聽完這盤碟,也有好多人會說,虎哥哥的故事比小虎的萌啊。這也難怪,畢竟小狗居然壓倒了虎哥哥啊。對待小狼如此苛刻的虎哥哥和小狗相遇後,到底會發生什麽變化呢?
其實並不用著急,本月月底發售的《トラ兄さんとワンコさん》就會告訴大家了。

聽了我的介紹是否有點心動呢?好奇的話就悄悄地把耳朵湊上來吧,不過可要小心小虎的醋性大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