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之作!令人心花朵朵開!

其實此作可說是連載已久了,最初只是一回完的短篇故事《花咲けるボクたち
》(2005年收錄於單行本《恋と罠-LOVE & TRAP-》),講述店長和大志如何展開戀情的。後來延伸出一個系列,更推出了單行本《満開ダーリン》(中譯《戀心花滿開》)。第二集的中文版最近終於出版了!劇情比第一集多了一點起伏,當然甜度依然十足,繼續不停發放發光彈!此作故事雖然簡單,不過糖份甚高,純情無比,每位人物性格又可愛,可說是令人心動之作!

村上大志是「花滿園」鮮花店的店員,本來是暗戀著店員櫻井良,不過最終失戀收場。然而,在店長藤森春彥的猛烈攻勢之下,令大志一個不小心就愛上了店長!店長性格我行我素,又經常性騷擾大志,令大志相當困擾,但大志卻不知不覺被這個男人吸引,對店長的愛亦越來越深。二人戀情漸漸發展,甜蜜之餘也會有不安的時候,有一天,突然出現了店長的前女友?!令大志非常在意…!

雖然變態又古怪,不過店長真的是一個超棒的男人!

由於此作第一集剛開始的時候店長和大志已經在一起了,所以整套作品可說是一對戀人的甜蜜實錄!二人常常吵吵鬧鬧,但卻非常恩愛,氣氛非常自然。大志個性天然,的確是一個很可愛的受君,但是筆者更喜歡店長這位攻君!不但專一,對戀人又溫柔到不行!雖然是有點我行我素,又有點變態,但是說到底一切的行為都是因為愛!(笑)

山本小鉄子老師擅長營造出可愛又純情的氣氛,整體故事簡單,沒有太大的高潮迭起,然而簡單的故事更能帶出溫馨的感覺。故事中也有些小風波,不過小風波過後主角二人又更甜蜜。看著二人越來越恩愛,內心不其然感到一陣暖流,窩心又感動!故事當中亦有不少令人害羞的對白,特別是店長強勢的發言,均令人心動不已!

除了兩位主人公,配角阿良和續木這對情侶也非常恩愛,兩對情侶令整個作品充滿甜蜜的戀愛氣氛。畫風方面是一貫可愛清新的感覺,加上整體故事氣氛輕鬆,感覺非常溫馨!

總括而言,此作正如書名一樣,令人心花滿開,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