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kitty_1

hellokitty_2請大家試答--舉出這世上Hello Kitty不能共演的產品!(;^ω^)

沒錯,繼Lady Gaga之後,連《遙久3》也要和Hello Kitty一起共演啦!闇榮這次為了紀念《遙久》系列已經到達十周年,決定來一次異世界的Crossover,第一回的共演就是和Hello Kitty合作推出標籤紙。

這個價值800日元的標籤紙(…)將於SANRIO PUROLAND的上映會先行發售,稍後會於新羅曼史的event「10 YEARS LOVE」上推出,喜歡Hello Kitty的朋友似乎又會多一件收穫品了。

另外,闇榮還會推出一系列的十周年CD Drama,只要買此CD,就會送《Hello Kitty》x《遙久3》的特典掛飾,一隻Drama價值4,800日元,想要的朋友可以多加留意。

消息來源->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はろうきてぃ スペシャルコラボレーションサ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