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04-愛我好嗎?誰與誰……手中緊纏著摸不著的紅線?
邁開的一小步--
請讓我走向妳的心,
更加……更加的靠近,
期待妳的雙手伴我前行,
溫暖的圍巾……殘留什麼?
十指交扣……難分你我


在書店看到這書名的時候,根本就深深地touch my heart
真是的……知道日君缺愛缺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的地步,
特地出來撫慰我幼小的心靈是吧?
(Ikaru:這裡不是交友網站阿!(狂扁筆者中)

作者:聿暘
繪師:Unicorn
出版公司:威向文化
出版時間:2007/03/13

路曉步,因為無良老爸a走外公、母親開了餐廳所攥下的錢,
獨自跑到美國逍遙快活,還開了連鎖店面撈了大錢,
好景不常,曉步母親家中發生變故,不得不前往美國向無良老爸求救……

一個為著溫飽與學費打拼,心臟又患有舊疾,立志向無良父親報復,
一個活在異國最底層階級的--華裔少年。


一場簡簡單單的戀情,聽起來簡單……
小安(Alone)說的對,我們看見的都是夢幻再夢幻的童話版本,
小說永遠是座安全的避風港,沈入其中……因為現實如此的殘酷,
來自家人的壓力、輿論的壓力、社會的壓力,絕大多數的人屈就、服從。

社會的黑暗面、宗教的黑暗面、人文的黑暗面……
「一句話,我的心將被治癒。」
簡單的幾個字,或許根本不用說出,人的一舉一動訴說一個人的溫柔。

等等,我扯了這麼久完全沒有講到這本書耶!
算了,就這樣吧!這是一本先苦後甘的書就是了。你在偷懶一點

預告:最近看了白芸的書,XUNZAI的圖讓我好萌,指數逼近Leila的等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