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大叔控的深淵是永無止境的!GJ!

繼上次IKARU介紹的《戀愛年齡》,閱畢後已經令筆者開始迷上大叔,之後就到書店尋找其他直野老師的作品,竟然買到了一本平凡設定,但更加進一步把筆者推入叔控深淵的作品!

圓滿原本是在黑道世界生活,因為好玩的理由到一間大企業的應徵面試,並獲得錄取,分配到庶務課。別名「夢想樂園」的庶務課,在那裡工作的同事全都是俊男美女,而且都擁有超卓的工作能力!
不明白自己為何被分配到此部門的小滿,每日盡是在做自己未能習慣公事,但只因為身為這個部門的年輕男部員,在別人眼中獨享美女同事,被其他部門的同事妒忌而受到作弄!
另一方面,部門上司鈴鳴課長相中小滿的外表而向他展開猛烈的追求,甚至是在工作場所被性騷擾都要啞忍!
身心都被嚴重擾亂的小滿心中萌發的感情又是什麼?


02加油,女同事祈禱你們笨拙的戀情能開花結果!(爆)

一反直野老師的作風,竟然是年上攻!

而且細看之下,這位大叔竟然是腹黑攻,小滿的M屬性完全被發掘出來!

單看本作原本的簡介,其實不在筆者平常會購入之列,但讀者千萬不能被簡介騙了。故事有別於一般職場漫畫,直野老師在設定時就花了工夫,除了把受君畫得有點笨之外,也是不服輸的類型,但有可能反攻有如黑暗大魔王的鈴鳴部長嗎?筆者想沒多大可能性...

另外在故事當中除了男角之外,女性角色的存在也不可或缺。大部份BL漫畫中女角都是擔當情敵角色,但本作的庶務課女部員們就成為小滿的同伴,也相信她們是將小滿推入大魔王懷抱的同黨。(大誤)

主打作品長度算是比較短,所以同時載有另外兩篇一回完作品,同樣都是笨拙的成人戀愛故事,可看度絕對不比其他作品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