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k601

我終於歷經包包快被擠到頭上的情形了!

聽說過台北場或成大場等等會擠到包包自動在頭上浮動,這次終於感受到了!(噴淚)雖然沒有像前者那麼誇張,但高雄場真的愈來愈擠,也代表大家開始有參與高雄場的現象,真是欣慰呀。

這次的重點是購買AKRU的《夢十四列車》系列,在上次FFK2就購買了第二集,一看驚為天人,這次終於買齊系列啦!不過第一天AKRU身體不適下午才來,希望身體多保重呀。補充一下,AKRU是個正妹喔!(>///<)

另外的重點就是索取CCC創作集的刊物,輪到我時服務人員卻說:「不好意思,已經索取完畢唷。」,當下大驚恐,不是才剛開場15分鐘嗎?怎麼就沒了?(孟克貌),CCC,太小看南部鄉親的熱情了唷!

通常會來CWT的人以女生為大宗,但我看到「非常」多男性朋友,當他們買了很明顯就是「女性向」的產品,還大剌剌的拿在手上,十分大方,這讓我不禁在心裡叫好~希望有更多男性朋友加入腐的世界!

cwtk602

作品基本上還是APH的天下,但比上次還要更平均化,不再單一配對或者角色做主體,所以北歐組變多了(重點!)若要舉哪位APH角色作品最多,大概就是那位「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先生......

cwtk603

不知道是不是DRRR正熱門,有人並不是扮成作品裡的角色,但還是拿著警示牌,非常有趣,不過太熱腦筋短路,沒有拍下來。

cwtk604

場外加映:瑞先生的店(掩面)

備註:以上照片係由Kagetsu所拍攝,Cos照片的相關版權由該Coser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