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5_1好久沒去同人場了,大家都熱情如火,令整個會場溫度升高了!

不知道星期日時(4月11日),大家有沒有去香港的同人展場Rainbow Gala 5呢?因為當天我有一位相當喜歡同人誌的友人邀約,所以這次我也有到場支持。

因為我是相當害怕排隊的人,所以我決定吃過午飯才出席,到會場之後也一如所料,排隊進場的人並不多,相信比起CWHK的人流少。

rg5_2RG是一個新興的同人活動,場地和CWHK一樣,以九龍灣展覽中心為會場。不過參展攤桌子和CWHK有相當明顯的分別,RG的舞台位置是設於會場中心,雖然相當方便觀眾,卻引人咎病。
舞台是個互動平台,很易造成水洩不通的現象,雖然這次還算規律,但有些店似乎被觀眾塞得比較難賣本子。
對了,很有趣的是,舞台竟有人跳起韓國舞曲《Nobody》上來啦,這和同人有甚麼關係嗎?(;^ω^)(←不過有些清談節目滿好笑的!)

還記得幾年前,我還算喜愛同人活動,可是目前熱情已減退了不少,所以這次的RG5我是相當的慢熱,只有四周的走了幾個圈、找幾位久違的朋友聊天、幫人顧一下攤,這樣就完結了當天的活動,不過看著大家對本子的熱愛,又再次令我燃起一點的熱情啦!ヽ( ´∀`)人(´∀` )ノ

可惜的是,我覺得RG總比CWHK缺少了些甚麼,可能很多畫家都喜歡在CWHK出新的本子,而RG和CWHK的相距也近,叫大家都很難畫出新本來。對了,在此要謝謝友人出售的LADY GAGA書籤連胸貼便宜賣!

活動完畢後,我和友人神奈氏及沙氏,去了某連鎖和食店吃飯,雖然等了45分鐘,然而當天的晚飯還是相當驚喜!那家竟然有「美少年佳釀」!我們都飲得相當開心,而且也把酒瓶給拍下來啦!別桌的人都以為我們是大鄉里,不過我們倒是很自得其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