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元首從美國總統歐巴馬聲明力挺同志後,這股氣勢似乎在元首們漫延開來,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將在11日簽署新憲章,第一次正式表達對於同志權利的支持。

新憲章必驗「21世紀國協大憲章」(21st Century Commonwealth Magna Carta)除了消除對同性戀者的歧視,並讓女性擁有更多的權利,憲章內文寫道:「我們堅決反對所有形式的歧視,無論是基於性別、種族、膚色、信仰、政治取向或其他理由。」

倘若傳聞凱特王妃所懷的是公主,那繼位順序經由新憲章的闡述,有可能女王之後的繼位人選就是小公主,這部份先不提,但同志人權這部份卻是女王從登位後60幾年來,首次公開清楚挺同志,雖很多人開玩笑說英國好多同志一堆基友等等,但英國對於同志仍是保守態度,也有許多限制,故女王這次的表態是對英國同志們一股重大的支持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