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rank_2
うほほほほ!我終於取回第一位啦!年末的排行還是新聞佔優。

2009年剛過去了,也是計算上年十二月文章點擊率的時候囉,和十一月一樣,這一回還是以新聞取勝!從排行榜來看,我想很多讀者其實對介紹物的內容抱有一定的好奇心。
總合2009年的排行榜,我們發現和「ニコニコ動画」的文章也有一定的受歡迎程度,偏偏我們對這方面的專門作者比較少,要是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來信應徵這方面的作者哦。(←又在招募了:P)

那麼我們公布頭三位:
第一名:[このBLがやばい] 2010年腐女子版 by Ikaru
第二名:[萌え男子がたり] 內容介紹 by Kagetsu
第三名:[ニコニコ動画] 音樂CD smiley*2 by Alone

其實第四名是我相當欣賞的《美神禁獵區》,偏偏這次沒有上榜,相當可惜。順帶一提,我們的平均點擊率一天已在4000以上,辛苦各位作者,也謝謝各位來客!(*´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