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uke_1
daisuke_3這片CD的賣點,就是角色們全都叫「大輔」,而且聲優也全都是「大輔」!

很久沒寫過乙女這邊的事了(都丟給其他作者們^^;;),不過這個題材我可是馬上搶來自己寫,是因為太新鮮了而且有岸尾!

這片CD Drama的背景是這樣的,赤城ダイスケ是一家小酒吧「DICE」的老闆,他的店員竟也全叫DAISUKE(設定中還有兩位客人叫DAISUKE)。
他們當中有大哥哥系、草食系、可愛年下系、元氣同級生系及年上社長系,年齡和性格都各有不同,每一個都滿足不同少女的需要。


而聲優方面,則有小野大輔、浪川大輔、阪口大助、岸尾だいすけ及平川大輔,因為聲優和角色名都是「DAISUKE」,可說是滿足了所有的「DAISUKE」迷。而岸尾配那麼熱血的角色對我來說也很新鮮,叫人相當在意!(;^ω^)

第一片的《DAISUKE!》將於本年12月29~31日先行發售,地點則是東京ビッグサイト・西4階企業ブースNo.132,要是趕不及去日本的話,大概還是得等他們發行在市面了。

資料來源-DAISUKE! OFFICAL 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