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09_ss_2大熱企劃Starry Sky又來搶錢了!
繼春組的漫畫公式合輯之後,這次的是FanBook。有著拆分愛好的Honeybee不出所料的做成了半年份,於是秋冬組要等到明年。其實我很感謝它沒有拆成4份或者12份...
第一本登場的是春夏組的六人,包括人物是「土萌羊」(山羊座)、「七海哉太」(雙魚座)、「東月錫也」(巨蟹座)、「金久保譽」(金牛座)、「宮地龍之介」(天蝎座)、「木之瀨梓」(射手座)。收錄有CD封面、畫像、立繪等等。當然會有星座企劃重要部份——遊戲的CG和攻略等,遊戲中的其他角色也不放過(大家還記得夏季的搞笑三人組吧)。作為FanBook,除星月學院地圖、路線圖及日程表等設定,大家都想看的角色訪談有加重分量唷~
另外アニメイト限定版的表紙不同,分別以春夏組的制服立繪作為封面與封底,雖然我還是更喜歡六個人去觀星的版本吶。
聖誕節將發售期待已久的冬組遊戲,夏組的漫畫公式集也預定于年末推出,對各位星座男生著迷的人要注意了。

發售日期:12月17日
資料來源:電擊Girl's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