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de1C77快要來臨,cosmode這次推出兩款相當可愛的N+社精品,好想帶回家!

cosmode2大家知道C77(冬コミ)是甚麼嗎?相信有接觸同人界的朋友都知知道,那是一個於日本東京ビッグサイト上,所舉行的同人誌擺賣會,每逢這些日子,聖地都會人山人海,很多商家就看準了這次的大型活動,而在場內推出限定周邊精品。

這年的冬コミ將會於2009年12月29日至12月31日舉行,cosmode這家公司決定在場內販賣咎狗の血的茶杯套裝及小胸針套裝。

先說說茶杯套裝,就有4種茶杯及杯墊,以及兩個印有可愛圖案的煎餅,我想大家一定對煎餅比較有興趣對不對?( ^ω^ )
煎餅有蝦味及醬油味,我想應該不錯吃的!不過一套就要3,000円。

至於小胸針套裝,其實N+社的三隻BL遊戲《咎狗の血》、《Lamento》及《sweet pool》都有,一個套裝定價為800円,每套有四個,看起來也相當可愛!
要是想要的中港台朋友,大概要先看圖來望梅止渴,或者是狠下心腸直接到同人誌專賣店預訂?(;^ω^)

資料來源:
cosmode「咎狗の血 まったりセット」
cosmode「咎狗の血 缶バッチセット、Lamento 缶バッチセット、sweet pool 缶バッチセッ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