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感動!我以為從此這套書就要在我的生命絕跡,這輩子都別想看到《闇之末裔》的後續了。想不到事隔八年,我還有幸目睹新單行本出版!

《花與夢》宣佈在來年1月19日出版《闇之末裔》第12集單行本!

想當年,《闇之末裔》帶領多少人走進腐之道!麻斗的時而溫柔時而強勢讓人忍不住一虐再虐的形象,密楚楚可憐備受欺凌的傲嬌公主,和邑輝這個終極變態超級S,還有裡面眾多造型個性獨特的角色,眾人間的愛恨情仇真是,呼呼呼,擄獲了多少少女的愛呀!

可惜作者松下容子老師因手傷而無法作畫,在八年前無止境的休載,只在期間有為白泉社畫一下周邊商品插畫,而且畫風遽變。而雖然闇末已連載到足夠發行單行本的回數,可是單行本仍停在令人心癢難耐的11集上……那個密爸你身體還好吧?=///= 我這個當年的青澀女孩,如今也長成如花少女啦!(真不知羞恥XD)

雖然如此,不過相信闇末連載再開的日期還是遙遙無期,這本單行只是挑起讀者們平伏多年的心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