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大進的一話!律已經漸漸承認自己喜歡高野了~同時這話大家都變成男公關了呢。( ^ω^ )

一周故事又開始了,這一回是新年宴會的一集,相信有看漫畫的大家都知道,這一話將是完美展現編輯們 虛偽的 帥氣的時候!大家都在這集大發光芒實在是太耀眼了!
於是一開始高野就很有自知自明,馬上裝成男公關來勾引隔壁的大嬸啦~(其實分明是做給律看的行為)雖然做出了令人懷疑的舉動,然而大嬸卻因為高野太帥而被完全迷倒。

律回到公司工作,他老媽就馬上來電,要求律今晚一定要護送小杏回家(即使律今天有工作),因為小杏始終都是他的未婚妻,老媽也很擔心律找不到喜歡的女生來結婚、承繼家業。
律當然千萬個不願,不過考慮到小杏是青梅竹馬,也是相當難去推辭,他一直優柔寡斷令情況變得難以收場。

因為律是第一次參加年會,所以他必須向前輩們打聽應該甚樣做不可,然而大家都不是相當想回答他,果然這家公司的人都相當無情。(;´∀`)
正當律毫無準備到年會時,卻發現少女部的秘密,原來大家都會充當大帥登場,明明不是會場主角,卻比起很多老師都更耀眼啊。XD
而且重點是伊集院老師和JUMP總編輯桐島禪登場!桐島和橫澤當時應該還未發展成情侶關係,而伊集院老師登場大概因為和純情是同系列,所以出現也是理所當然?┐(´∀`)┌
看到兩人出現在動畫好開心!...雖然沒有配音。

在年會上當然會是互相介紹的時間,律也終於看到羽烏的老婆吉野千秋了,他沒想到本社最有少女風格作品的作者,竟然是個男人?XDD
另外律遇到橫澤的時候,雖然被罵沒本事,但有高野出手相助,叫律覺得特別貼心。
而律終於記得原來小杏在同一家飯店,並正在等律把她送回家去。雖然小杏知道自己不是律的情人,卻是他的未婚妻,她希望律可以對她更好、更在意,但是她知道律心中有另一個人的存在,這時高野在背後偷聽,並得知律終於承認他對自己的往事難以忘懷。

小杏當然被氣走,而高野也阻止律去追,畢竟要放手就要狠心一些,不能再這樣優柔寡斷,令小杏覺得自己還有機會。
不過要狼心還是要承擔後果,律媽馬上來電罵兒子,但他已經作出了選擇,就是無視,而且有高野在旁,也應該相當安心了。wwwwwww

最後他們在無飲醉的情況下再赴巫山(喂)。律開始接受到這個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而他自己心內也覺得滿甜密的。不過事過景遷,高野的個性已經惡劣到難以形容,不過喜歡上了之後又有甚麼辦法呢?
高野在床上脫光大刺刺睡覺的場面好溫馨~
最後,隔壁的大嬸看到他們從同一個單位中走出來的時候,她果然想可以找到男公關相伴啊。XD

下一集會是我期待已久--熟練的翔太登場!單是想想都覺得很開心,終於翔太篇終於來了!不過一開始時的鏡頭,應該會被和諧或是改做其他的東西了吧?(;^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