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製作的一話,我被他們的愛情所感動了!

大家有看第一集的百日の薔薇OVA呢?第二集終於推出了,它是接續之前劇情的。
早在瀧小時候,主角倆就已經會面,而且瀧還指定克勞斯要成為他的「東西」,因為這個小小的約定,所以克勞斯當了瀧的騎士。
在上一集尾段,因為克勞斯實在玩得太瘋了(?),於是瀧變成重傷,所以也先講克勞斯帶瀧去就醫的劇情。
醫師發現瀧的屁股幾乎壞掉,因為在他的國家,瀧必須是處子之身才能得到大家的信任(↑這個鏡頭很是情色XD),破壞了這規矩的克勞斯自然也被醫師在嫌惡。

被醫師趕出來之後,克勞斯回想起他們的往事,本來克勞斯是想要瀧帶回自己國家的,他們能在田中生活,過著穩定的日子。可是堅定的瀧卻一口回絕,因為他身上負擔的東西實在太多。
他們是相愛的,可是他們的背景完全不同,並不能像平凡人一般結合,不得相愛、也不能在一起,所以只有求身體上的一時慰藉,於是他們展開了第一次的情愛。

H情節還是好刺激喔,第一次的H瀧看來很主動,相當誘惑,那些鏡頭相當意識大膽,幸好是男人所以可以截圖(爆)。

大家期待已久的克勞斯被SM情節終於來啦――(゚∀゚)――!!

回到正題,上一集克勞斯被誤成奸細,於是被追捕,而克勞斯也真的被抓到了。
一直對克勞斯看不順眼的上校,看到克勞斯的雄性身體(?)就刺激起他的S心,非要鞭他不可,而且還鞭出血痕來,不過克勞斯還是沒有招認。
上集出現的小孩子春樹也為克勞斯講好話,可是大家都聽不進去。

當然,愛情是偉大的,雖然瀧身負重傷,然而他還是英雄救美(?)了!( ^ω^ )
克勞斯回想起往事,其實瀧是真的愛自己,並想把自己帶走(自殺?),可是他沒有這樣做,而選擇留下。
為了愛郎,瀧編出了謊話,克勞斯重新吻了瀧的劍,決定永遠只為他效力,瀧變成了克勞斯唯一的主人。
最後當然是ラフラフ的時間,他們的關係實在相當複雜呀…

這一回的動畫,畫出了「堅貞的愛情」,大部分的觀眾都看得很感動對不對?
少了刺激的H情節,換來浪漫劇情,叫人心動,同時這一集的畫功和上一集一樣沒有走樣,是一部相當成熟的動畫作品。
我相當喜歡這種清爽的劇情,比起《異国色恋浪漫譚》要成熟得多了,大家快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