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作品的主角好像《おお振り》的西廣喔!我好像聽見木村良平的聲音!(←這啥)

很久沒寫新人作者了,《我的野蠻男友》是ぢゅん子今年3月的作品,在新作家幾乎氾濫的時期,要畫出自我風格,受到讀者喜愛是相當困難的事,而ぢゅん子比起一眾新進來說,是相當值得留意的一位。
雖然漫畫名相當老土,不過封面畫得可愛又富有魅力,於是在書架上的吸引力大增,所以理所當然地買了下來啦。

主打的故事,是沒用攻x傲嬌受,創一直很喜歡青梅竹馬的尚人,尚人相當可愛,偶爾會受到性騷擾,因此,他極其討厭同性戀,創也沒機會告白。
不過,創為了救自己的姪女而發生意外,尚人相當心慌,沒想到一來到醫院,就被睡昏了頭的創給告白了。
得知自己已經告白的創,實在是心灰意冷,因為他怕自己最好的朋友會捨他而去,然而尚人卻因為告白而變得混亂,他也喜歡上創了。


本書的故事都很可愛,各有特色,看起來充滿魅力。

全書共有三個故事,三個故事意識都很大膽,各有特色。第一就是以上所說的沒用攻x傲嬌受;第二個故事為義兄弟戀愛;第三個則為乖乖攻x暴力受。
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其實並不是主打的野蠻故事,雖然傲嬌真的很可愛,但我比較喜歡暴力受的故事,受君還真的會打到別人見血喔?而且到了尾段還會出現逆攻場面,萌炸了!互相攻擊(?)的場面我最喜歡了!

作畫方面,從我眼中覺得是有點走樣,不過沒仔細看的話,其實還滿穩定,此外,主打故事的主角像西廣是意外的萌點之一。
純子是相當值得期待的新進作家,之後的書都可以留意,這本是適合大家看的漫畫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