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9_hanaichi_1

捲入美型家族的繼承戰爭!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是otomate預定于明年春季推出的女性向戀愛AVG。背景設在大正時代,一手建立宮之杜財閥的玄一郎宣佈引退,引發了兄弟六人間的財權紛爭。而宮之杜家的女僕[淺木はる]被捲入其中。

從34歲到16歲,兄弟六人個個美型~新人畫師ユウヤ保持了O社一貫的華麗風格。本作的最高境界是大概是人財兼收?但是看人設除了長男其他人對財產和繼承都缺乏興趣。
101009_hanaichi_2分析各人的萌點,長男宮之杜 正,屬性眼鏡男,六人唯一的野心家,在家族銀行任職。看到眼鏡就知道腹黑了,吃下他的過程一定艱難。次男宮之杜 勇,陸軍大佐,軍服和西洋劍直接擊中我啦~~官方首頁上咬著手套的圖片更是萌殺。軍人必定要體現殘酷一面,而且他討厭兄弟們,這樣感覺次男的劇情會很豐富呢。三男宮之杜 茂是藝人,討厭規則。感覺上是最綺麗的一個,紅色眼影很誘人(≧∀≦)。四男宮之杜 進在警視廳工作,顯然是努力正直有點頑固的類型。資料特別標注喜歡有島武郎[運命の訴へ],這是本什麽書啊?接下來是高校三年生宮之杜 博,熱愛新事物與發明,嗯嗯,大正時期的正常青年。最後的六男雅,是施虐狂……(((;゚д゚))乙女向作品里出現這種詞真的沒問題嗎……支配欲強,兄弟中最討厭五男。這只看起來比長男還要難入口,宮之杜家女僕的生活危機重重(;´д`)。

與華麗六人相比,女主十足的大眾臉,簡直可算史上最平凡。或許打扮之後會變公主?也期待灰姑娘童話般的情節出現呢。

最後(小聲),有沒人覺得本作和[花町物語]很相像?畫風相似,角色里有軍人,有花魁(誤)……很不乙女的吼一聲:如果是BL遊戲就好了←忽略吧

官方網站: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平臺:PSP
畫師:ユウヤ
劇本:高木亞由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