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poolcafemenu_2好像很好吃的樣子…糟糕,我想請假去日本了。

大家還記得我早前在寫的スイプーカフェ(sweet pool cafe)嗎?那時我在猜食物會不會像萬聖節MENU,沒想到樣子滿像樣,而且一副很好吃的樣子呢!
日前スイプーカフェ開了官方網站,CAFE那邊也公布這次活動的主打食物了,單是蓉司就有兩杯飲料啦( ^ω^ )~分別叫「理性」和「本能」,果然是很忠於原著的菜單!
還有,在原著中,駒波学園那只需要十分鐘就全部賣光光的「オムやきそばパン」也有賣,而且是數量限定的!在這方面也相當貼近原著是想甚樣?XDDDD
其他食物都有單叫或可選套餐,詳細的話可以到它的網站一看,食物雖然沒有生肉片,但的確很有sweet pool的風味。

sweetpoolcafemenu_3還有,兩間Cafe的杯墊是不同的喔!要去就要去兩家!

其中一家是「キュアメイドカフェ」,另一家是「QUEEN DOLCE」,上面就是杯墊的圖樣,不知道會不會上色呢?
不過這個杯墊哦,去CAFE的朋友應該也捨不得用它來墊杯子吧?XDD
店子會有日期限定,9月18日至27日,想要去的大家馬上辦理機票吧!(爆)

官方網站-スイプーカフ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