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sp01


雖sweet pool推出有點時間了,但仍有很多活動持續進行著。

出版了期待已久的設定集,許多的周邊散發著將荷包挖空的誘惑,10日又出了公式アンソロジー(鬼畜眼鏡也有出過此公式アンソロジー),而宣傳已久的漫畫化終於踏出了第一回。

當放出改編者會是車折まゆ時,相信有許多人不太曉得這是哪位,所出的單行本也只有《コル・レオニス-獅子の心臓-》,所以有點意外Nitro+chiral和リブレ會邀車折まゆ,不過看了第一回後,除了角色描繪仍是和オニツカセージ差了一大截外,其故事氛圍掌控還不錯。

第一回要打響聲勢,請オニツカセージ畫了跨頁的彩圖,用跨頁一詞是我想不出來要用什麼詞彙表達,リブレ豪邁的將雜誌封面的背面就直接著彩圖,和一般跨頁彩圖硬是多加了一頁,拉起來看很讚!主角車折まゆ當然也要貢獻出彩圖,是以冷鐵色的教室為景,加上四人的帥姿。內容是蓉司復學後遇到的一連串不舒服(無誤!),以遊戲重點來看是「遇到睦、哲雄、善彌三人、被哲雄摸頸、沐浴自瀆」,其實速度還滿快的,只是不知道會朝哪一條路線邁進?

20090917sp03

會選這張是玩遊戲時給我有點小小衝擊的片段,看起來好痛呀!!不過這也是表達善彌性格重要的一幕,在營造沈重壓抑的氣氛中,老實說車折まゆ是略勝一籌,或許是單色和彩色之間的差異性也說不定。

20090917sp04

蓉司美人和哲雄的初接觸!這段是蓉司被嚇到的一幕,在遊戲中對於「嚇一跳」這情緒反應,大部份都是在文字(台詞)之間,有時較難以有「驚」的瞬間反應,反而看起來好像這二人在調情說愛似的~,漫畫則贏在此點上,蓉司除了和睦相處上,任何時候都給人戰戰兢兢的感覺。

至於角色描繪,蓉司被畫得不像風吹過就倒的勇健樣,雖然遊戲中蓉司也是有肌肉,但怎麼看就是有一絲柔弱的味道,大家的下巴也太圓潤了,鼻子有外國人的輪廓樣,除了蓉司的外貌容易看到批評點外,其他人倒還好。

20090917sp02

這張圖讓我歡樂了好久!這幕是蓉司被哲雄亂摸完後和睦去麥當勞,睦一針見血的描述哲雄和善彌,原來這二人半斤八兩都是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