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et_can2

有參與這次活動的朋友,大家辛苦了!Magnet Project正式完工!

經過了近三個月的作戰,我們腐男子.NET的第一件公開Project終於完成了。
感謝各位的努力,辛苦了投稿的各位!
謝謝流星P的好作品、C的廣東話歌詞以及演唱的謝奀奇及腐泳,當然也辛苦自己的圖像及剪接啦(巴)。
這次錄音的麥克風相當不妙,所以錄出來的效果也不理想,本來我們是想過要不要訂錄音室?但是要是訂錄音室實在貴,為了成本著想還是打消了念頭這樣。
總之他們都是在同一個地點錄,順帶就是兩人幾乎是一口氣唱完哦~好厲害。
以下是影片,大家可以按來欣賞一下,希望大家評價時口下留情,我們已經盡力了。(^^)

ニコニコ動画方向:


Youtube方向:


13/8追加MP3:
http://www.fudanshi.net/temp/canton_magnet.mp3

最後,附上C的歌詞,我們可以再重溫一下。

受:星屑細閃牽引我心跳 輕吻顫抖的眼角
  轉瞬間心火已激發熱情沒法再被動
  雙眼貫穿思緒這感覺 使我再不可振作
  熾熱瞬間湧上太奔放 令我墮落
攻:與你指尖互扣傷痛也不放 
  憑憐愛 吻下赤裸 甘綻放(「綻」變調)
  不需被祝福亦可 愛上熱燙 沈淪孽火 抹煞理性都可
雙:沈迷於交織的欲望 沈迷在心思的動盪
  來讓我(你)更確定 彼此相愛過 舞動似火
  相擁的熱絡 唇上在親暱的互撞
  情願共你滅亡 體溫覆上我 愛慕致死方-可
攻:想要你的一切 束縛 想你心中只有我
  捨棄你的所有獻給我 夢難道更勝欲望
  「想愛更想相愛」已失控 扭曲最初不自覺(「自」變調)
  輕吻啜泣的你 我仍覺-寂寞
受:放縱身體熱吻方會更優雅 融掉嗎
  細膩愛撫沒閒暇
  「珍惜」「熱愛」「呵護」 使我太驚訝(旋律改變)
  唯獨共他 淪陷-也不差
雙:來為我伸手觸動吧 輪迴夢中不需自白
  忘掉俗世責罵 耽溺於愛裡 正是我嗎
  觸感多夢幻 無法共他歸去亦罷
  沉默沒法答話 堆砌出你我 最愉快的牽-掛
攻:天光之際願意親吻抱緊你 無奈嗎 更令我心亂如麻
受:放棄自我安慰的你太累嗎 流淚沒差 全奉上獻給他
雙:沈迷於交織的欲望 沈迷在心思的動盪
  來讓我(你)更確定 彼此相愛過 舞動似火
  相擁的熱絡 唇上在親暱的互撞
  情願共你滅亡 體溫覆上我 殆盡都可
  彼此的極限 憑直覺找到的浪漫
  離別亦不應怕 相隔多遠 我 會再遇上他
  觸感多夢幻 無法共他歸去亦罷
  沉默沒法答話 堆砌出你我 最愉快的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