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面具下隱藏了什麽?

日本眾遊戲公司對經典的改編永無止境,在小紅帽彼得潘三個火槍手之後,這次輪到了歌劇魅影——美蕾決定出手將歌劇院魅影改編為18禁乙女遊戲。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最早為法國作家的小說,但大家接觸它通常是通過百老匯的音樂劇,04年的電影,甚至寶冢樂團。

女主角依然是Christine,可攻略角色暫定為五位。除了劇院怪人,其他幾位分別是劇院院長Richard,院長秘書(兼執事)Remy,女主角的初戀對象Raoul de Chagny,還有劇院的投資人,同時是Raoul的哥哥Philippe de Chagny。這些確實都是原著中的名字,不過爲了走不同路線,相信在種種地方都會做較大的改編。原著中贏得芳心的是Raoul,怪人只有傷心死去,多愁善感的人會為他掬一把同情的淚水,而現在就可以打破這種宿命啦。怪人的形象也比原作描寫要帥很多,至少半邊面具使他接吻的時候更方便了。

Persona一詞的意義,經典遊戲系列「女神異聞錄」的玩家會相當清楚,就是「人格面具」。選擇它作為標題,一定有其深意。製作人提到本作的關鍵字之一是嫉妒,那麼也許會有較為激烈的表現。畢竟原作就有怪人將Christine幽禁等情節,所以在遊戲里會演變為強制play?捆綁play?另外資料顯示看起來自製有禮的Richard其實非常工口,也許這是persona表現的一部份,由此推斷怪人的內心或許十分純情?我個人不希望怪人這一發揮潛力巨大的角色成為單純的斯德哥爾摩線,所以,努力發掘面具下的人格吧。

美蕾的18禁場景表現一向不會令人失望,此外本作的發售日及聲優陣等信息尚未公開,期待空間很大。

官方網站:persona~オペラ座の怪人~
平臺: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