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惡職場的生存之道。(誤)

又來到所謂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時節了,筆者本來想應景的介紹些清涼消暑(?)的作品,可惜一時之間沒找到合心意的,於是改成稍微吐個槽讓大家同樂一番。這本《瞳的獨占欲》認真說起來的話標題與內容極其符合,但當中令人措手不及的節奏還是讓筆者大吃一驚;劇情超英趕美的速度使人在翻開第三話時不由露出=口=的表情:「慢著!是被腰斬了嗎!?」

以受歡迎程度第一名的超人氣名模金橋諒作為憧憬的心平,雖然也想增加魅力值成為帥氣迷人的角色,但無奈「可愛的理想弟弟」形象才是殘酷現實的真相。而且最令心平悲憤的是,在社長的命令下與諒同住一屋後才發現,原本讓他無比崇拜的諒竟然是個態度惡劣的傢伙,甚至在眾人面前指著心平的樣片表示:「爛透了。」

雖然說這已經是鳴坂リン老師兩年前的作品了,在技術上比較生疏一些也是在所難免;然而若單以觀看感受來說的話,本作屬於背景不現實、邏輯不緊密、意圖成為偶像型歡樂喜劇的類型,不過在畫面與人物設計上確實也是走美型路線,只是肢體骨架有著奇異程度的隨性。文句與用詞有種微妙的風味,雖然筆者也不清楚究竟是原作或者翻譯擇詞所造成,但總之有時會讓人產生「你們好好說話啊(╯‵□′)╯︵ ┴─┴」的心情。

至於角色類型組合則是莫名奇妙攻vs.少女受的組合,對於他們已成事實的相愛筆者就不另外多說什麼了、一切都是撞邪天意啊。另外本作的封面作品大約是三+一回長度,後面接續的則是同經紀公司的另兩位青梅竹馬模特心靈相通的故事,相對來說帶給筆者的衝擊性不及前一個故事,總之各位朋友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稍微嘗試下~~(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