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到The Lonely Island,大概許多人會有點茫然,但一提到「Like a boss」、「Jizz in my pants」、「 I Just Had Sex 」等等許多搞笑又極度洗腦的歪歌,想必能喚醒聽完哈哈大笑的記憶吧?沒錯,這些都是The Lonely Island的作品。

提到The Lonely Island就必須講到Saturday Night Live(SNL)周末六現場,SNL為美國節目,在周本用酸言酸語去諷刺時事,但不刺耳而且不謔,這都是考驗喜劇演員的功力,故許多喜劇大角都從此節目出身,如Ben Stiller、Adam Sandler等人。

5月5號The Lonely Island推出新單曲「Spring Break Anthem」,乍聽之下像輕浮的夏日派對爽歌,殊不知竟然插入同性婚姻的橋段,更請到James Franco、Edward Norton、Zach Galifianakis三位助陣,尤其Edward Norton和成員Jorma Taccone的互動,若不說明真相,真的會以為是真的伴侶呀!在白爛的歌詞卻感到溫馨,真不愧是The Lonely Island。

再此,用這首歌慶祝美國Minnesota洲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囉!Marry a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