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標題圖太過香豔我一直以為是18N作品我會說嗎!

本作是takuyo的新作,在「死神と少女」「神さまと恋ゴコロ」之後,takuyo將目光投向大正末年。時代變化的暗影輕輕覆蓋在偏遠的島嶼城市上,成為少女唯一光芒的,會是誰呢。

故事的舞臺是殘月島的紅霞市,原本就是一座觀光城市,由於情勢不穩,爲了維護治安自發形成的「紅霞青年團」,與本土派遣的軍人,正在努力維持著秩序。女主人公就是這座小島上,獨力經營一間料理店的女將。

紅霞青年團的團長,神樂坂響,是位右眼纏著繃帶,氣質獨特的人物,愛穿傳統服裝。作為神樂坂右手的望月理也,西化得很明顯,加上身材不高,穿著制服十分可愛。派遣軍人豬口涉,原本出身這個島的大家族。現在名義上的母親是外國人,還有個異母弟弟。最後一位攻略角色是外來的觀光者,榛名望,他似乎隱藏著很多秘密。基本上,四位角色是傳統與西化,本地與外來這兩對屬性的排列組合,另外主角的哥哥看起來也很可口,如果是隱藏角色就好了。

這次takuyo同樣也不滿足於單純的戀愛表現,設定了好感度與依存度兩個屬性來影響結局。通常代表慾望的依存度較高,會迎來BE,不過兩邊都很低或者一方特別高一方特別低的情況,也會有不同的結局。

官方網站:月影の鎖 - 錯乱パラノイア -
發售時間:2013年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