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側視角的薄櫻鬼。

薄櫻鬼還能再戰100年!薄櫻鬼系列的偉大就在於它總能玩出新花樣,從黎明錄到遊戲錄到番外篇的十鬼之絆,長久以來,玩家已經放棄了該系列有可能會完結的想法。這次推出的裏話,就是從對立面的攘夷派視角展開故事。

裏语最大的變化就是進行了原畫交代,原畫角色設定改成了狛宮沙代,不過依然有中嶋敦子參與CG跟印象圖部份。女主也不再是熟悉的千鶴,換成了與哥哥一起經營父母留下的道場的少女,霧島梢。被變成羅刹的新撰組隊員襲擊,失去了哥哥的霧島梢,捲入一系列的事件中。

攻略角色不用說,自然換成原先的敵對角色,目前公開的有高杉晉作,桂小五郎,岡田以藏,グラバー。不太熟悉的片假名是個外邦武器商人,應該就是Thomas Blake Glover,也許這個人物會跟鬼組有關。四個人的聲優已經公佈,依次是杉田智和,KENN,鈴村健一,櫻井孝宏。

另外每一個人都有個聯繫緊密的對手人物,這也是增加前作角色出場率,緊抓系列粉絲心理的做法。高杉相關的是原田左之助,桂的宿敵存在是齋藤一,有「人斬」稱號的岡田,跟沖田應該惺惺相惜,至於外國人,莫名的跟藤堂平助有關。而土方,他是永遠的主角,據說跟這次的主人公有著深入關聯。至於前作的人物是不是在某些情況下可以攻略,目前還沒有情報,不過雜誌表紙中前作人物占了大半篇幅,應該有這種可能性。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3年2月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