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S遇見了M……

這是張關於S與M的碟,據說每個人都有M的潛質,只差一個被激發的潛質。故事裡的加納其實並不M,但在抖S面前,他不得不變得M,正所謂用我S的心激發你M的潛質啊(笑)。另外這張碟最妙的地方可能並不在人物的S和M,而是中之人的S和M與角色截然相反。屢次在各種場合自稱為M的前野居然配了花樣百出的抖S澤村,而那位有著M感覺的野島哥哥私下是個喜歡S人的傢伙~

如果你想知道這對S和M之間到底會發生什麽,不妨將這張碟找來一聽!

夢のような話

發售日:2012年02月24日
原作:桐祐キヨイ

CAST:
沢村和弥:前野智昭
加納敦博:野島裕史
ヒロ:江口拓也
管:坪井智浩

加納敦博只會和喜歡的男人交往,這點上的糾結讓他在人生的道路上處處碰壁,使他在愛情面前退縮……他暗暗喜歡著下屬澤村,但並沒有打算把這份情意告訴澤村,而且澤村似乎已經有了訂婚的女朋友。但是這一切在一個晚上發生了轉機,加納因為醉酒去了澤村的房間,澤村向他表達了愛慕之情,加納還來不及接受這份愛意卻被另一個事實震驚到了:陽光爽朗的澤村其實是個抖S,而且越是喜歡的人越想S!於是加納和澤村之間的SM交往開始了,加納內在的M潛質全部被澤村激發出來,而澤村每天變著花樣S著他親愛的加納……

加納這個角色,讓人想起了去年年末的那張《Good Morning》的篠原,特殊的社會地位讓他們在愛情面前卻步,只能暗自揣著一份愛慕之心,他們無可奈何的時候會哭,越哭越顯得憐愛,他們背後的那位聲優都是野島哥哥,野島哥的哭腔在這盤碟里也是超棒的,特別是加納被澤村S的時候,輕輕的啜泣里有著他的欲罷還休,更是觸動了對方的S屬性。野島哥總是能把人物最具有疼痛感的地方準確傳達,聲音雖然輕柔卻承受著加納傷口的沉重。

前野所配的澤村在公司是受歡迎的小男生,但是回家轉身就是拿工具的大灰狼!前野對於這個轉變還是有所把握的,他不少角色都偏樸實,這次的澤村實在少見。特別是澤村S加納的時候,他略帶變態的口氣醬人物奇怪的嗜好表現得惟妙惟肖,有著不小的新鮮感。

在FT里,野島哥哥還提到了弟弟健兒,他一直都有模仿弟弟的聲音,並且現場表演了一下,推薦大家去聽一下!

最後把野島哥哥在FT里所說的一句真言分享給大家:S屬性的會明白M的感受,但M屬性的未必能夠明白S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