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的家族關係是我的最愛呢!

剛看到老師的名字時感到有點陌生,因為幾乎沒看過老師的作品被中文化,這本漫畫也是老師過去的收錄在同人誌的作品,不過故事輕鬆脫軌的劇情和溫馨的家族愛(?)帶給我不少新鮮感和驚喜,讓我十分期待老師接下來的商業創作。

身為次男的東雲孝,生活在戀愛觀念有點奇怪的家中,例如大哥已經熱烈追求親生父親十年、三弟對自己超乎尋常的喜愛、母親最愛女生、嫂子與女性朋友之間的感情……這讓自詡為正常人的孝常常覺得煩惱不已。

其實過去已經出版過第一集《親愛なる東雲家へ》,不過獨立看這本書也完全不影響喔!對前情有點疑惑地看,反而別有一番滋味(?),不過我也會找回前作就是了,畢竟實在很想多了解這有趣的家族,而且也有繼作呢!

一開始看到複雜的家族相關圖已經完全擊中我的萌點!

東雲家的鬼蓄大哥和父親的禁忌苦戀真的最得我歡心,忍不住要為大哥搖旗吶喊。長男宗深愛著自己的父親,一個五十多歲的童顏家庭主夫,每天對其上下其手以父子友愛之名行性騷擾之實。而煩惱自己的兒子為何長歪了的爸爸,想要抗拒但又屈服的樣子,真的讓人有種想狠狠欺負的衝動!

只是,爸爸還是愛著媽媽和美人,而為了讓父親開心,宗也結婚生子了。宗的戀情,始終是苦戀嗎?

另一方面,次男孝和三男葉都是學校老師,歡樂的校園生活讓次男和三男的家族愛和戀情更緊密。宗的高中同學辻本和岡田之間奇怪的關係,又要如何解釋呢?

裡面的女角也有著自己的感情世界,母親是俱樂部小姐最愛美人,宗的妻子早苖和朋友柊之間的關係,也絕非知己好友可以帶過!

每人以一兩篇故事的篇幅帶過,以日常生活帶出角色個性、思想和感受,幽默的故事和點到即止曖昧,引人心癢難耐,也忍不住發笑。

若家人知道我看這種禁忌劇情看得這麼歡,應該會對完全失去家族倫理概念的我感到絕望?聲明這只是二次元喜好,三次元的我還是很有倫理概念的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