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了情色鏡頭,不過多了配角的殺必死。大家身材真好而且都有同性戀傾向。(爆)

繼上集,イアソン把リキ放回去貧民窟,那個リキ原本所在的地方。於是,リキ開始過回原有的生活,一切都似乎沒有改變,他生活在一個社會還是看不起貧民窟,但有錢的卻像是天堂一樣的地方。
一直在幫イアソン的カッツェ看著他放走了リキ,其實想不透他為何要放他走。不過無論如何他暫時不想干涉太多。

而イアソン也像原先一樣,回歸了原本的生活--幫中央去處理各大要事,從這點看上去他好像真正放棄了リキ,但事實上他在暗自盤算著何時回收リキ。

動作場面流暢!讚!

鏡頭一轉,來到キリエ被一群小混混追殺。キリエ是社團Bison的新成員,而Bison一直以リキ為首,自從リキ無故失蹤之後,一直都由ガイ維持著社團的運作,而キリエ是在リキ消失的時間而出現的新團員。不過キリエ個性卑鄙,到現在他的加入原因還是個謎。

而正當キリエ被追殺時,遇上了失蹤已久的リキ,雖然不知道キリエ是誰,但リキ卻在無意中幫了他。Bison頭領現在終於回來了,ガイ也乘機摸個リキ夠本。(三年來你是有多寂寞呀wwww)
很讚的是動作場面畫得超級細緻,而且很流暢實在太美好了。

リキ回到ガイ的身邊,也自然傳出了很多奇怪的新聞(沒有)。從這些鏡頭中我們可以得知Bison成員的生活,看來Bison成員幾乎全部都有同性戀傾向。(爆)
私下看出成員之間的關係,其實貧民窟本來就很難認識異性(幾乎沒有)所以很正常。(以防有人看不到所以粗體了XDD)

不過キリエ一定是去死團團員,大家看他的臉多扭曲。www(其實他是不滿リキ回來當團長,他打從心底內不順從。)

不過リキ回到舊友身邊,卻一直沒有提過這三年內所發生的事。雖然ガイ很室意卻又問不出口。
他只回想到,三年前的リキ一直希望脫離貧民窟,卻在某一天把一種高價酒帶回來,說是有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就是當上イアソン的寵物。)

最後開始進入戲肉了,キリエ說想要到寵物市場一看,這個建議刺激到リキ的傷口,但是キリエ又甚會懂呢?但是キリエ看到リキ的態度,又再不齒起來。キリエ只覺得如果可以享受到上層人士的金錢,那出賣自己也在所不惜。

於是,リキ開始明確地表示出他對キリエ的嫌惡,同時他還有著疑問,到底キリエ是如何加入的呢?
ガイ想要安撫リキ,但是馬上被リキ發上好人卡,嗯,ガイ你真的是個好人。wwwwwww

感想:
這集還是神作畫,動作流暢,背景漂亮。看著3D背景不由得一直在驚嘆製作花了多少金錢。
而之前說過,色情度減低,而把殺必死鏡頭都留給一般的配角,而且一些鏡頭的意識還大膽不少,例如有口●等等,雖然是背面卻還是好刺激!?

有趣的是,劇情和舊版比有些微妙差別。(我還真的跑回去看舊版動畫。)但是主線卻一致,也因為把一些劇情改過使得新OVA看起來更易懂也不誇張。
這一集還是很推薦大家快去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