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生放,遊戲聯合企劃,ドS吸血鬼集體參上!

現今乙女企劃的想像力和執行力實在令人欽佩,在我以為數羊很了不起的時候,陪睡CD橫空出世;在我以為陪睡已經是至高點的時候,吸血CD出現了。所謂吸血CD,就是模擬一隻吸血鬼在諸位收聽的大小姐身邊吸血的體驗,而製作出來的CD。按當下的趨勢,3D錄音必不可少,總之又是一套殺必死CD就對了!傳說吸血鬼在吸血的同時會引起性興奮,所以應該是蠻色氣的體驗>///<?

吸血CD的主角自然是吸血鬼們,下面就來介紹逆卷家六兄弟。爲什麽吸血鬼還有兄弟以及爲什麽吸血鬼還要上學就不必深究了...六兄弟全部是ドS,各種不同類型的ドS。長男逆卷シュウ,CV鳥海浩輔,是個倦怠型ドS,除了愛好音樂其他全提不起勁,所以雖然頭腦好依然留級中。次男逆卷レイジ,CV小西克幸,毒舌屬性ドS,附帶眼鏡屬性。三男逆卷アヤト,CV綠川光,愛好惡作劇的ドS,並且自大。四男逆卷カナト,CV梶裕貴,病嬌正太,蹭得累,愛哭愛甜食愛小熊...儘管集合了這麼多屬性,依然是ドS。五男逆卷ライト,CV平川大輔,看CV就知道這位絕非善類,他是ドS中的ドS,因為高二的變態行為停學中,擅長粘住不放的語言騷擾。最小的弟弟逆卷スバル,CV近藤隆,有最強的破壞衝動,暴君型ドS,之所以沒惹出大事是因為,他同時是愛好在棺材里睡覺的宅系吸血鬼。

感覺每一位都集中了各種不同萌點,好久沒有這麼令人渾身發熱的人設了,啊莫非我是個ドM(笑)?企劃的執行方式是CD先行,12月21日會發售第一張CD,由綠川光演繹的三男逆卷アヤト首先與大家見面。爲什麽不是從長男開始按順序來這點很疑惑,莫非是按照S度從低到高排序?NICO的每月生放送活動詳細信息尚未公佈。

另外預定由オトメイト製作遊戲,所以有一個叫做小森ユイ的女主设定。因为父親工作關係轉到嶺帝学院高校的小森,雖然聽說過學院的不思議傳言,但本人似乎沒什麼感覺。女主看上去不是M,所以遊戲就是元氣少女擺平ドS嗎...總之我很期待遊戲中各種不同姿勢的吸血CG,不是18禁遊戲真遺憾(爆)。

官方網站:DIABOLIK LOV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