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ミステイク》來啦,井坂和薰真是標準的女王受下僕攻!

這一集大家期待已久的《純情ミステイク》來了,動畫走向和漫畫相距不大(不過沒了窒息Play),兩個人繼續萌え萌え。《純情ミステイク》的故事,其實距離現代有點久,當時秋彥還只是高中生,而井坂還是一個太子爺,正在丸川從事編輯工作。井坂的家相當富有,而薰既是他的童年玩伴,也是類似秘書的一類人物。

小時候,薰的雙親因為公司走到破產邊緣而雙雙自殺,身為孤兒的他被井坂家收留,慢慢地他的個性變得很服從。
他對井坂爸爸的感情,從井坂的角度看起來像是一種愛情,他深知道自己喜歡薰,但卻又甚和爸爸爭呢?喜歡的男人卻喜歡自己的爸爸,這樣的感情好複雜啊。XD

身為編輯的井坂有著很強的能力,他一眼就可以看出作品的好壞,他天生就有當編輯的才能。某天,他看到高中秋彥所寫的小說,就知道他的書一定能大賣,而這也是秋彥當上小說作者的契機。
同時,他也因此知道自己並不是寫小說的材料,一和秋彥對比之下,他就知道自己的能力根本難以匹敵(←他本來想當一個作家),再加上喜歡薰的壓力,令他幾乎難以支撐。

為了找尋安慰(加上氣氛使然),於是井坂強吻了薰,薰以為井坂在戲弄自己,於是強行推開他,不過井坂仍然用力壓倒。www
因為井坂玩得太過火了,令薰氣憤不已。同時不服輸的井坂說出了不少傷害薰的氣話,還叫他回去爸爸那邊,於是薰決定要離開井坂,去充當井坂爸的秘書。

《純情ミステイク》的過場好可愛啊!兩小無猜好萌!

總之兩人開始了互不理睬的冷戰,即使井坂真的很喜歡薰,但他就是不想道歉,而且他也幾次錯過了道歉的時機,令現在的情況相當尷尬。不過他們的和平契機在於一棵玉竹花。
某天,薰因為必須搬家(事前沒有告訴薰),於是他把玉竹花送回給井坂。事實上,本來井坂幾乎把這玉竹忘記了,但是他仔細想了下,才記得這花其實是小時候送給薰的。玉竹的花語是「打起精神來」,所以收到的時候,小時候的薰相當開心。

想起了他們的定情信物,井坂不再氣,反而追去薰家抱大腿(?)求原諒,看著濕漉漉的井坂,薰又於心何忍呢?於是他們重修舊好之餘,兩人還都知道其實對方已經深愛自己,而不是井坂愛薰,而薰愛井坂爸的三角關係。

放心下來的井坂馬上累倒,而薰馬上來抱抱~兩人的閃光發放到無限遠。(?)照漫畫的情節應該是可以進入洞房,不過動畫中斷得很自然。
最後帶出了秋彥漸露鋒芒的消息,同時,因為兩人相愛,於是井坂又擺出一副女王相,要薰在他自立之前,只好出借給爸爸使用(?),將來薰還是必須成為自己的秘書。(笑)
鏡頭轉回現代,看起來還是相愛的兩人,看著就很幸運呢!話說到底這家公司有多少對情侶?大家都不被大家發現真的太奇怪了!XDDD

《純情ミステイク》就此一集完,相當速度的一集。下一話會回到主角組,雪名和翔太組竟然到一半都未再登場,實在令人很著急呢!(;´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