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關羽和正太劉備☆

三國是個筐,什麽鬼都能裝。三國題材的性轉作品或者戀愛作品已經層出不窮,O社還是義無反顧地又跳了進去。這次的關鍵字是十三支,也就是傳統十二生肖之外的第十三支,通常認為是貓。這裡幽州山林中居住的貓耳一族就人稱「十三支」,是不受歡迎的一族,一直在深山躲避人類生活。主人公是關羽,人類和貓族的混血。某日,曹操率領的軍隊在貓族隱居地迷路,爲了打消藏匿黃巾軍的嫌疑,關羽決定參與討伐黃巾軍...

雖然發售日遠在明年2月,但第一次公佈的情報就相當豐厚。可攻略的角色為夏候惇,趙雲,曹操,張飛,張遼,劉備。其他的就算了,身為光榮無雙系列深深浸淫的一員,看到張飛時笑點都要裂了,當然主角關羽本身就是個槽點。桃園三兄弟在這裡都是貓族,不過被關羽擁在懷裡的正太劉備...怎麼看都百合了=口=!

下面開始壓力很大的攻略角色介紹。首先是爆點劉備,從官方網站圖片來看是官配無誤。身為貓族族長卻無論身心都十分幼齒,雜誌公開時的設計對白是:「不要,人家要和關羽一起睡~」想想兩個人的名字我就不小心腦補成BL了...最大的爆點還是在於,劉備的CV是石田彰這件事。接著是張飛,仰慕關羽的天然系,CV是岡本信彥。曹操雖然人設上沒了戾氣,個性還是不變,CV是鳥海浩輔。夏侯惇,最容易辨認的眼罩角色,以曹操為先,與關羽的戀愛會從宿敵開始發展,CV是鈴木達央。最後是張遼,這裡是一直溫柔微笑的敬語系角色,CV是游佐浩二。

本作的製作陣容也頗為華麗,首先故事原案是廣井王子,他最為人知的作品是「櫻大戰」系列,也做過一些動畫的原案。音樂和主題曲方面有植松伸夫坐鎮,相信很多人是從「Final Fantasy」系列認識他。人設則是「いざ、出陣!戀戰」悌太。另外本作也是合作作品,與オトメイト合作的是RED Entertainment,前身是廣井王子設立的公司。RED是「魔神英雄傳」中皇帝龍(Royal Emperor Dragon)的簡稱,而魔神英雄傳正是廣井王子原作的動畫,RED正是其製作公司。說起來魔神英雄傳是我至今念念不忘的腐啓蒙式作品(何?),希望以後有機會為大家介紹。

RED的遊戲製作履歷上不乏名作,像「サクラ大戦」,使用授權GACKT臉的「武刃街」,PS2知名作品「どろろ」,NDS名作「ノスタルジオの風」,大槍葦人原設的個性戀愛遊戲「北へ。」等等。不過基本都是合作,擔任企劃部份,不承擔實際開發。而關於RED的最新爆點消息是今年三月,得到上海UltiZen Games(上海靈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的注資,成為其子公司。——真是各方面都很微妙的公司呢。

官方網站: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
發售日期:2012年2月預定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