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OVA而是劇場版!

大家還記得QuinRose許·久以前放出的OVA消息嗎?在觀眾普遍放棄期待之後,卻迎來了意想不到的消息:7月30日劇場版上映!

之前QR官方網站掛了兩個問號,如今都已公開,第一個是[マザーグースの秘密の館] ,剛剛公開的另一個就是令人驚喜的劇場版。

從網站上來看,劇場版的人設基本沒有崩掉——或者說原作CG有許多奇異的比例和角度,劇場版反而修正了才對XD 門番雙子看上去變年幼了,其實很可愛。聲優理所當然沿用系列原班,原作中沒有配音的主角Alice將由釘宮理惠獻聲。值得注意的是,劇場版標題雖然是心之國,但是居然有Joker!石田彰的美聲果然給Joker帶來了不一般的人氣。很可惜沒有蜥蜴Gray,沒有Gray的Nightmare是不完整的Nightmare呀...從宣傳圖上推定劇場版大部份走帽子Blood路線,官方表示沒有看過原作的人也能樂在其中,原作有些血腥的地方應該就不會出現啦。

劇場版公開的同時,Joker國的漫畫也開始連載。QR今年的發力讓人吃驚,希望劇場版能夠擴大Alice系列的認知人群,扭轉QR的不景氣,也希望QR能一鼓作氣把欠下的遊戲抓緊拿出來www

官方網站:劇場版·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